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許願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許願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在床上躺着,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香。 

  吱嘎一聲是窗戶開了,我起床一看,一位仙女出現在我眼前,仙女說:“孩子,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我急忙說:“我想變成許願鳥”說完只聽“叮”得一聲,我變成了許願鳥,我剛要謝謝仙女時,她已經無影無蹤了,我打開窗戶,一跳,我飛起來了,我飛呀飛,飛到了一座城市,我看見許多窮人在有錢,我急忙拔下一根毛說:“讓窮人變成富人吧!”只聽“叮”的一聲窮人富裕了起來,我又飛到了世界各地,用掉了許多羽毛,我最後把僅剩得羽毛拔掉說:“讓世界充滿愛吧!”“叮”仙女又出現了,仙女說:“你是善良的 心也一樣,所以你現在是一位小天使”仙女說完,我高興的笑了。 

  我真的很希望世界充滿愛,這讓我想起一句話:人人獻出一點愛,人間永遠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許願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許願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