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朵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美的夢。

  夢中,只見我的身子一直往上浮,我頓時才發現我變成了一朵雲。

  我變成了一朵雲,我會到旱災的地方,對天上的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好,求求您不要在發熱了好嗎?地都被曬裂了。”接着又用自己的身子遮住太陽公公的光亮,及時下了一場雨。看到人們歡呼起來,我高興地笑了;我會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回去看看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回去南極,欣賞那美麗的風景,看看那可愛的企鵝;我會飄到天安門,看看那尊敬的國家領導人;我會飄到小朋友的頭上,讓他們是這摸摸我是什麼樣子,許多小朋友會以為我是棉花糖做的,其實我是許多小雨滴組成的……

  到了傍晚,我要讓月光照耀着我,一會兒成為兇猛的獅子,一會兒變成黃色的菊花……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到五彩繽紛的雲彩。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剛剛那是一場夢,但是我多麼希望美夢成真啊!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圳市龍崗區水徑小學三年級:羅潔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