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當你問同學們自己的理想是什麼,他們會說,考清華,北大,博士,研究生啊。如果你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當一名普通的老師。” 

  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會說,為了國家出更多的人才,使國家興旺起來。 

  我沒有詩人夢幻般的詩句;也沒有學者優美的語句;更也沒有歌唱家美麗動聽的歌喉。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自然老師,和同學們一起享受大自然的風光。把大自然的神奇告訴給孩子們,讓他們自己傾聽大自然的歌聲。 

  我想把教師這一門課程熱情地藏在我的囊中,一直保持到未來,直到變成現實。一名老師可以受到孩子們的愛,當你生病時,可以看見辦公桌上那一束束鮮花,一張張賀卡。我經常想,象這樣一名教書的老師,日日夜夜為同學們操心,一定能嘗盡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吧。 

  假如我是一名農村教師,我將帶着孩子們去聞聞麥苗的芬芳,去嘗嘗花蜜的香甜,去了解高山的雄壯,去探索小溪的奧秘......讓孩子們去用心明白大自然,我想那將是我一生最快樂的事情。 

  媽媽常說當一名老師是很辛苦的,可我覺得老師是偉大的 。對於媽媽的看法我總是反駁,每次都爭得面紅耳赤,我的理想是偉大的。 

  我的理想是一名老師,這個夢想在我心中結下了一朵花。教師它無私的奉獻,培養更多艷麗的花,她們正在爭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