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有人說,理想是地平線,看得到,卻永遠也走不到;有人說,理想是引路標,看得見,就能順利抵達;有人說,理想是一盞燈,只要打開,就能獲得光明;我說,理想是一扇門,讓人走出困頓,獲得希望。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因為在我看來,“警察”就是英雄的代名詞。警察可以除暴安良,打擊犯罪,還可以維護社會治安,讓人們生活在和諧的氛圍中。但是實現理想不能只靠“說”,還要靠實際行動。

  從今以後,我要堅持每天早起跑步,鍛煉體魄。可是,只有健康的體魄是不夠的,我還要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擁有一個智慧的大腦,這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偵破能力,更好的完成上級和人民交給我的任務。

  為了實現理想,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了。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