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永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永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蒼天有愛,因為它能普降甘露,滋潤人間;大地有愛,因為它能承載萬物,哺育生靈;人類有愛,因為它用溫暖譜寫一首生命的讚歌。 

  真愛,一個響亮而光輝的名詞,多少次在我心中回蕩,像是天上的星星,美麗的珍珠,閃亮在我的心中,詮釋着人世的意義。 

  真愛是什麼?是一朵盛開的鮮花,那樣燦爛而美麗;是一股清澈的泉水,那樣奔涌不息。在生命的故事中,被風雨洗刷而永恆不變的是真愛,是那感動天地的一幕幕場景。 

  2008年5月12日,在祖國的汶川暴發了一場中外震驚的災難------汶川大地震,頓時間,天崩地裂,屋倒橋塌,並弄得整個四川地區支離破碎,留下的只是一堆慘不堪言的廢墟,而在這冰冷的廢墟之下,掩蓋的是我們的朋友.親人;掩蓋的是無數寶貴的生命,然而,這些生命在黑暗當中正不斷衰微,消亡,在汶川地震的風雨中點點飄落凋零。 

  就在這時,溫爺爺飛到四川,望着災區那憔悴不堪的場景時,發出了‘‘要救汶川’’命令,剎時間。無數的卡車.貨車,來自了全國各地,滿載着抗震救災的物資,在救災的路途中馳騁飛躍;無數的解放軍戰士風餐露宿,在救災的前線奮勇前行。 

  我清晰的記得,在救災現場的一幕幕,無數傷員從廢墟中解救出來,臂如,一位中學生被壓水泥堆下,手腕上牽着根輸液管,臉龐尚留血漬。我們忘不了,忘不了66歲的溫家寶總理因救災人員缺少,用自己的手掏開了一條縫,鮮紅的血一滴一滴地滴去,但溫總理毅然不顧,把要給他包紮的醫務人員推開了,無數的生命在溫總理的溫暖中重新煥發生命的光彩。 

  輕輕地,志願者們捧起傷員的臉,抹去他們臉上的塵土,擦乾他們傷心的眼淚,告訴他們漫長的黑夜已經過去,希望的黎明重新來臨,告訴他們黨和國家高度重視,幸福的時光即將到來,告訴他們要堅強,無論面臨怎樣的風雨,都絕不放棄。 

  是的,絕不放棄,天崩地裂,怎可以摧得毀中國人民齊心協力,風吹雨打,亦何能撼得動華夏兒女眾志成城! 

  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同處在同一個世界,我們都擁有同樣的愛心,去驅走人世的風雨,讓溫暖感動大地,讓幸福常駐人間,讓世間的美麗從此都不再隨風凋零。

您正在瀏覽: 真愛永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