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小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大多數人家都是只有一個小孩子的,可是我家有兩個小孩子。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就好像會說話一樣;一張小小的櫻桃小嘴,紅紅的長得可愛極了;圓圓的臉蛋很可愛;她的耳垂長得很大像那個如來佛組一樣。用現在的話來說長得那叫一個萌啊。

  可她也有不可愛的一面。比如:我正在吃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麵包時,這個“小不上線”就來了,她向我要我的麵包,我不給,她就把我們的爸爸叫來了,爸爸偏要我把麵包給她,沒辦法爸爸都來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唉!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吃橘子。她自己剝不開橘子皮,看我剝好了,她上來就把我的橘子搶走了。真是氣死我了!這個“小不上線”!

  不過有她這麼一個小妹妹也很有趣,畢竟和我同齡的還不一定有小妹妹呢。嘻嘻。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