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就開始上幼兒園,每次都哭的稀里嘩啦的不捨得丟棄在幼兒園,雖然裡面放滿了玩具使人眼花繚亂,但還是會哭着鼻子望着外面離開的背影。

  我們坐在教室里跟着老師一遍遍的讀生字,每次開學都會發一個新書包,領着新發的課本,聞着上面好聞的氣息,一回到家我就會拿出一本本翻着看,一頁頁的看得很認真,看着上面五彩繽紛的圖案與一行行整齊的字,心裡歡快極了,但我不認識字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會小心翼翼的把它整整齊齊的放在書包里生怕它會被我弄亂。後來我會寫字了,媽媽會把我學的生詞默寫一遍然後又對着書一遍遍的抄寫,我看的很認真。

  記得有一次學校開展了一次演講會,我們都為人間真情所感動着,後來還推銷了一本書,媽媽看見有很多人都在買問我們要不要,我心裡在想,如果要來就會有很多的故事、美麗的圖案,我只是點頭恢復了她,書買來了我到處翻啊翻,發現每個作文題材都很好。當時我還不認識很多字就跑去問媽媽,媽媽就會很認真、很有耐心得教我怎樣去讀,然後用鉛筆一個個的記錄下來。家裡有很多的故事書,每個夜晚媽媽都會給我講故事,伴隨着書中的故事,伴隨着微笑進入夢鄉。

  書永遠都會是我們的朋友,感謝書我們領會了許多大道理,它就好像指路的一盞明燈,洞照千古,告訴你怎樣在失意的時候爬起來、怎樣在黑暗中找到前行的方向。時時刻刻都在伴隨着我們,把握自己前行的方向。

  在書香中,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