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星期中,我們“愛”上了蔣佳卉,只要一做完操,我們就像馬蜂窩似的一擁而上,吵着要玩遊戲。蔣佳卉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玩遊戲的‘‘大將’’,我們女生都愛玩她說的遊戲,只要是她說的,我們舉一百個手贊成。這次,蔣佳卉提出要玩老鷹捉小雞,我們快速按照她的要求做了起來。

  “誰當母雞?”“我”“我”“我”。大家爭的爭,吵的吵,把蔣佳卉擠在當中,一隻只手高高舉在上空,有些人都點起了腳,我提醒了她們一次,這樣很危險。最後,蔣佳卉選我為母雞,後面的“小雞們”立刻找了一個好位置,有些男生們也加入到了其中,周琳嬌手腳都很快,第一個拉住我的衣角。“各就各位,1,2,3,4,5,開始”蔣佳卉喊道。

  蔣佳卉就像一隻狡猾的狐狸,會突然向一個方向,讓我不能留一點兒神,我盡量張大手臂,保護好我的”孩子們”,一條長長的隊伍,如同一條長龍,隨着龍頭向左右擺動,一分鐘過去了,“快,蹲下,快。”我看到“老鷹”來了,趕快張開嗓子提醒我的孩子。後面的幾個頑皮的孩子,就是“老鷹”的重點對象,他們在我的眼皮底下被可惡的老鷹抓走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行式緊張起來,我不經捏了一把汗。”只剩下3隻小雞了,我要趕快去救他們,我們商量了一個對策,?張閃艘桓魴〖Φ?ldquo;橋樑”,把計劃告訴其它“小雞們”。正如我想的那樣,一下子救了許多“小雞”。我們在歡笑的海洋里不停地笑着,瘋玩着。

  如一場夢,一會兒就醒了;如一陣風,一吹就過了;如……我們大家都疲倦地回到教室。

  宜興市東域小學六年級:譚雨婷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