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覺得非常無聊,於是就走出門去散步。走到走廊上,我看見前面地上有一堆黑乎乎的東西。我想那是什麼東西?我走過去想看個明白。我走近一看,原來那是一群小螞蟻。它們在幹什麼?我迷惑不解了。我想只有自己動手才能夠解開這個迷團。

  我拿來了一根木棒把螞蟻挑開。“哦,原來它們是在啃一根小骨頭呀!”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忽然有一個想法:讓我來耍耍這一些小螞蟻。於是,我拿來了一小塊餅乾和一根線。我把餅乾用線捆起來。然後,我把用線捆着的餅乾放到螞蟻堆上。那一些螞蟻大概是聞到了餅乾的香味立刻爬了過來抬起餅乾就走。我馬上拿起餅乾放到一處地方。這時,我看見餅乾上面只剩下一隻螞蟻。那隻螞蟻下來就走。原來它是去叫同伴的。不一會兒,它就來了一群螞蟻。它們一起扛起餅乾就走。這時,我就又一次提起餅乾摔掉上面的大部分螞蟻放到另外一處地方。就這樣,來來回回,螞蟻被我耍了又耍。第五次耍的時候,我看到餅乾上面沒有一隻螞蟻。我想現在放到其它的地方,看它們還能不能找到。正在這時,我覺得手背上有點痛。我就仔細看手背。呀,有隻螞蟻在咬我的手背。氣死我了,我抓住它狠命往地上摔。可是,那隻螞蟻一到地上就往前爬。我立刻加上一腳,還在地上踩了又踩。

  咦,那隻螞蟻還是沒有死。我發覺小螞蟻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讓我不由得敬佩。於是,我放棄了作弄它們的念頭,把餅乾作為獎品給它吃。它沒有獨自一個人吃,卻去叫了一些螞蟻來分享。啊,小螞蟻,你們真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玩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