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神聖而又和藹的母親;一位有着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國;一位哺育億萬兒女的搖籃;以一位孕育着長江與黃河的神舟大地。那就是屹立在東方的巨人——中國。

  我的祖國有着960萬平方千米的遼疆闊土,有着長城、兵馬俑等世界奇觀,還擁有樂山大佛、大足石刻……世界自然文化遺產。我不禁讚歎“我可愛的中國”。

  用千言萬語寫不下對祖國的敬愛;用千姿百態表達不出對祖國的熱愛;用水彩蠟筆描繪不出祖國的千山萬水;用千軍萬馬顯示不了中華之雄偉;更不能用千思萬緒來感受我的愛國之心。

  祖國啊,和藹的母親。您受過千災百難;您挨過洋槍洋彈;您養育了我們,您培養了人才;您創造錦繡山川,您滋潤了萬物河山;您經歷了鴉片戰爭與抗日戰爭,您被侵略者用槍、用彈、用毒氣所傷害,您以累累,您辛苦了。

  我崇拜我的祖國,也崇拜愛國人士。孫中山就是其中的一個人。孫中山說,他從一八八五年中法戰爭中國失敗之日起,就立志推翻清朝政權。自那時到一九二五年去世,一共四十年。其間經歷辛亥革命、第一次國共合作等重大歷史事件,他不停息地為我們祖國的獨立、自由而進行鬥爭。孫中山先生的一生是一位偉大愛國主義者的一生。

  我可愛的中國,我永遠是您的兒女。長大后,我一定會報效祖國。

  巫山縣南峰小學六年級:程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