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很討厭生病吧?生病多難受啊!頭疼、暈眩、肚子痛、渾身乏力……可我卻嘗到了生病的好處。 

  星期六早上起床,我覺得全身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我緩緩走到媽媽面前,少氣無力地說:“媽,我難受。”媽媽一向平靜的面孔緊張起來,她邊摸我的額頭,邊焦急地說:“怎麼回事?是不是發燒了?昨天晚上總是踢被子,還喝冷飲,你看……”不知道為什麼,在媽媽的責怪下,我心裡暖烘烘的。媽媽把爸爸從樓上叫下來,還拿來體溫計,幫我夾在腋下,量體溫期間,媽媽一直問我“感覺好點了嗎?”“是怎樣的感覺?”“你想吃點什麼?”…… 

  爸爸懶懶散散地從樓梯上下來,問:“怎麼了?什麼事?”這時體溫也量好了,媽媽一看,嚇了一跳:“小偉(媽媽對爸爸的稱呼),孩子發燒了,38多度呢!”爸爸頓時精神起來,剛才的懶散勁消失的無影無蹤。爸爸果斷的命令:送醫院! 

  媽媽本想叫出租車,爸爸卻說:“叫出租車幹什麼?出租車來了孩子就病壞了!我們自己送!”媽媽給我穿了一層厚棉衣,又戴上帽子、圍巾,那樣子哪像發燒的人呀,簡直就是一個重病患者。她騎着電車帶着我,爸爸在後面騎着自行車。醫院一到,爸爸就火速去開病房,媽媽則對我噓寒問暖。不到5分鐘,病房開好了,爸爸讓我躺到床上,愛乾淨的媽媽則把潔白的被子彈了好幾遍土,才給我蓋上。爸爸媽媽忙得不可開交,不、是一直找事干。媽媽問我要吃什麼,她去買。我說什麼也不想吃,不過很無聊,想看本書。爸爸二話沒說,立即起身去報刊,3分鐘后,爸爸風風火火地闖進來,遞給我一本漫畫——《阿衰》!這……這可是我最愛看的漫畫了,不過我一直沒敢讓爸媽買,怕爸媽不願意,爸爸怎麼知道我喜歡呢?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老闆說這本書小孩都愛看,我就買給你……”爸爸又趕緊問:“你喜歡不喜歡?不喜歡我去換換。”“不不不!”我連忙搖頭,“我喜歡,很喜歡!”爸爸這才綻開了笑臉。 

  一直到下午,我打完點滴,爸爸媽媽這個陀螺才慢慢停下來。此時,我覺得我就像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被爸爸媽媽呵護在手心,真是“捧到手裡怕掉了,含到嘴裡怕化了”。 

  雖然生病的感覺並不好,但是卻可以得到父母更多的愛,也是一種福氣吧!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