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創造奇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創造奇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創造奇迹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大地震.這場天災人禍使數十萬人流離失所.觸目驚心的災難,震撼了全世界,揪動着每個中國人的心.現在,災區人民正在忍受着失去親人的痛苦,正在等待我們伸出援助之手.此時此刻,一碗熱呼呼的麵條,一頂擋風的帳篷,一床禦寒的被鋪,對於他們來說也許就是希望,就是明天.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和我們一起生活在藍天下的同胞正在經歷着無家可歸的痛苦我們能置之不理嗎?雖然,我們無法為他們分擔痛苦,但我們也要幫他們重建家園. 

  7.8級的大地震,這或許是上天對中國億萬人民的又一個考驗!用我們最實質的力量向災區人民送出我們最溫暖的雙手.讓我們一起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全國人民的一起挽起袖子,幫助他們回到溫暖的家. 

  作為中國的一分子,我們更應該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一起用愛心為災區人民托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真情創造奇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