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快要放學時下了很大的雨,我的心裡還在想怎麼辦我該怎麼回家,這時我看看窗外的雨,真的好大,但我在玻璃外面模模糊糊的雨滴中看見了我的媽媽的身影,媽媽舉着傘在外面等待着我,我的眼淚馬上就要留了出來,但我忍住了。

  這時老師說有家長接的可以放學了,沒有家長接的等一會,我給你們的家長打電話,老師說有家長接的出來站排,這時我就背上書包走到站排的地方,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全班只有我的家長來接我,而他們只能在哪裡傻傻的等着老師挨個給他們的家長打電話,我在前面聽見他們議論說,她好幸福,下了這麼大的雨,不用給家長打電話,家長就會來接,這時我也感到好幸福啊。

  當我走出教學樓,看見媽媽的身影,我跑到媽媽的面前,媽媽說你出來了,咱們回家吧,媽媽舉着傘,我知道媽媽的傘還是傾向我這面的,這時在我的幸福中,有出現了一種心痛,因為媽媽給我的幸福是用她的痛苦換來的,所以我沒什麼可以回報我的媽媽,唯一的選擇就是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的希望,因為我知道,我就是媽媽希望的種子。

  我和媽媽回到了家,我問爸爸呢,媽媽說爸爸臨時出差了,媽媽說等一下,我去給你做飯,晚上我吃完了飯,媽媽讓我洗個熱水澡,我洗完澡后,要回房間睡覺時,看見媽媽的左手旁守着一卷衛生紙,擰着鼻涕,我看見媽媽的鼻子都紅了,這時我帶着眼淚跑回了房間,我躺在床上而眼淚卻止不下來。

  今天我真的被母愛感動了。

  吉林省雙遼市第三小學五年級:姜曉華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