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蟈蟈看主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看主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蟈蟈看主人 

 濟南錦纏街小學

  危楚晴 

  在超級蟈聲的專輯中,響起了蟈蟈的激情告白: 

大家好,我是一隻蟈蟈,一隻身長有4厘米的蟈蟈, 很榮幸站到這裡,更榮幸的是我得了冠軍。如果你是我的超級粉絲,就請登陸我的網站吧!網址是。既然你們都是我的超級粉絲,那就和你們聊聊天吧! 

  我可以算得上是一個比較幸福的蟈蟈了,我的主人也就是我的僕人(有時我也叫他爛豬),他對我的服務還是比較周到的,我也蠻喜歡他的,高高的鼻樑,黃黃的頭髮,每天都會穿一身嶄新的衣服。雖和我長得不太一樣,但面貌還算不錯。我真搞不懂,人的詞彙中,為什麼要把主人和傭人聯繫在一起,難道“主人” 便是“傭人”的學名嗎?看來,我應該上網問問木木博士了! 

  我的卧室是主人親手編的,對此,我也對他表示過感謝。我是看着他編的!如果他編錯了或者扎到手,我也會叫他兩聲,但有時他會聽,有時就不一定了。 他有時搖搖我的屋子,似乎想讓我睡覺,要是有一支催眠曲,說不定我真的就會睡著了呢。要麼就從窗戶里塞進一塊漢堡包,想賄賂我,哼!我才不吃他這一套!東西呢,收下了,可歌嘛,照樣得唱,“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也許沒人為我餵食,幸好我還可以自我欣賞……” 

  雖然我嘛很喜歡唱歌,又得了2005年超級蟈聲的總冠軍,連春春也比不上我呢!但有時候,我累了,不想唱的時候,那隻爛豬偏讓我唱,我可就煩了,火氣大時,會把那隻爛豬給我的食物丟到地上,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後悔,畢竟現在是節約型社會嘛! 

  當然,我也有夢想,說不定在神州XX號上那隻幸運的蟈蟈就是我,我和宇航員一起遨遊太空。 

  有的時候,我覺得主人 very very討厭。他竟然破壞了我的友情,以前,他經常帶我去公園,因此,我也結識了兩個哥們,我們一起比唱歌,跳舞, 吃大餐,真是太快活了,可好景不長,那懶豬的懶病又犯了,一天也懶得動彈,都快氣死我了,每次我想起那段和阿三阿四玩的場景時,做夢時都會發出笑聲,唉…… 好了,就說到這了,別忘了登陸我的網址:

  下一屆超級蟈聲,別忘了再投我一票! 

指導教師

  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蟈蟈看主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看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