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奶奶是最疼愛我的。我一想要什麼東西,她一定會給我買。從來不打罵我,也一直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也吸取了很多。

  小時候,也經常讓我學背《三字經》《唐詩三百首》,“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所以,每次到奶奶家,我都非常高興。

  那次,我去奶奶家,在奶奶的床頭邊看到了一個很包裝精美的盒子,裡面有一個水晶球,印着“我們的友情永不分離”我想拿起來看的時候,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摔碎了,爸爸問我:“劉青,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我也我不知當時怎的,很自然的就說“沒什麼事”,爸爸也就沒太在意。當時,我很驚恐,不知該怎麼辦,我就拿起掃帚把地上的碎片掃乾淨,就趕快叫上爸爸媽媽快點帶我回家,就這樣,我離開了奶奶家。

  回到家以後,我的心也不得安寧了。我也在不停的譴責自己,想着自己把奶奶的東西打碎,我就想打我自己的手兩下,誰讓它這麼迫切的想看那?我頓時不知哦從哪來的勇氣,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很生氣,拉我向奶奶承認錯誤,奶奶一聽,並沒有怪我,反而還表揚了我這種勇於承認錯誤的態度,我知道了那水晶球是奶奶最好的朋友臨走前送的,是奶奶快樂的回憶。唉,雖然奶奶沒有怪我,可我還是有些難過、傷心。

  這件事,真是讓我挺傷心的!

  微山昭陽一中六年級:劉青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