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名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名人 

  我家鄉的名人有很多,但是,令我最最欽佩的還是我們教英語的孟老師。 

  孟老師是教育局英教辦公室的主任,也是我們補課的老師。孟老師說起英語來如關不住的水龍頭,似乎怎麼也說不完。“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陸陸續續回到了教室。孟老師來到了教室,先把我們的名字點了,然後進入了美妙的課堂!首先,孟老師先讓我們不認識的單詞用橫線劃出來,然後老師一一把不認識的單詞用音標寫出來讓我們拼,“攔路虎”就這樣被我們清除掉了。下來,就進入了學課文的階段了,學完課文,就下課了。第二節課時,我們先把上一會學來的音標複習一遍,在學四個音標。音標學完后就開始對練習冊。 

  這就是我們大名鼎鼎的名人——孟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