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而我的童年是快樂、令人回味的。

  記得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媽媽到田野里放風箏。媽媽對我說:“你抓住風箏,我拉住線!”這時一陣大風來啦,我和媽媽頂着風跑。忽然媽媽說:“放!”我急忙把那抓的凈是皺紋的風箏鬆開。這見風箏線越來越長,只見風箏越來越高。一會兒,媽媽停了下來,我本以為風箏不會落下來,誰知風箏竟落了下來。媽媽急忙向我跑來,把風箏線帶給我對我說:“你跑吧。”“好!”我急忙接過風箏線狂奔起來。一會兒我便體力不支啦。變站在一個地方,望着風箏,這是風箏不落,當我坐下來時風箏開始向下落了。這事我還渾然不知。我還得意地對媽媽說:“媽媽,看我把風箏放的高不高?”一會兒,風箏落了下來。我不但不灰心,而且信心十足的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再把風箏放飛起來吧!”我拿着風箏線,讓媽媽抓住風箏。一會兒,風來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跑起來,我學着媽媽的語調說:“放!”一會兒風箏飛起來啦。我把風箏線放長。風箏終於不落啦。我和媽媽欣喜若狂。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太陽已經偏西。最後,我和媽媽滿載着快樂回家了。

  這就是我快樂的童年。

  河南開封杞縣南關一小六年級:帥哥趙英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