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逐漸離我們遠去,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惋惜。在我記憶里,有一件事情會令我永生難忘。 

  那是我10歲那年的冬天,天空中飄着鵝毛大雪。 

  不到一會兒,房頂白了,樹白了,一切都白了。 

  我和哥哥弟弟來到雪地上,我們開始堆雪人,哥哥堆的是一頭牛,因為哥哥屬牛;我堆的是一隻小老鼠,因為今年是是鼠年;弟弟堆的是一條龍,因為弟弟是屬龍的。 

  不一會兒,哥哥就把牛堆好了,那對尖尖的角對着我們,似乎要向我們衝過來。 

  我堆的小老鼠,小巧玲瓏,十分精緻。 

  弟弟堆的龍栩栩如生,似乎騰空預飛。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說我們三個人的作品栩栩如生,巧奪天工,我們聽了,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過了一會,我們開始打雪仗,我和弟弟一夥,打哥哥一個人。 

  哥哥力氣大,只要被他扔出去的雪球打到,,就會摔一大跤。 

  所以,比賽一開始,我和弟弟就處於被動的狀態。哥哥的雪球“飛”過來,我們就只能在我們的“陣地”上蹦來跳去。哥哥見了,不禁捧腹大笑,扔掉了手中的雪球。我們趁機把雪球扔向哥哥,我們贏了。 

  俗話說的好: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