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自己與朋友間發生的一切不快統統抹去,重新植入我們手挽手、肩並肩歡歌笑語的日子。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我的任性從父母的腦海中輕輕擦去,然後將我的孝順、聽話與無盡的愛重新移入父母的腦海,讓他們的臉龐永遠綻開舒心的微笑。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充滿歡樂的童年時光植入貧困山區孩子們的腦海中,讓他們不再因兒時貧苦而帶來的傷痛難以開懷,取而代之的則是甜蜜、幸福的童年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企盼。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一個充滿溫馨與愛的家庭移入孤寡老人的腦海,讓他們不再因子女的不孝、冷漠而鬱鬱寡歡;讓他們不再因老伴的離去而黯然神傷;讓他們不再因孤獨而沉默寡言。我要讓美好的回憶陪伴他們度過餘生。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五彩斑斕的世界移入盲人的腦海;我要將美妙動聽的音樂移入雙耳失聰的人的記憶,我要將一切鄙視與不屑永遠移出全世界殘疾人的記憶,而把一份同情與關愛輕輕地放入他們的腦海,讓他們的唇邊開放微笑的花朵。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恐懼與炸彈永遠移出南斯拉夫人的記憶!讓他們不再因親人的失去、家庭的破碎而悲傷,不再因國家的支離破碎而失去對未來的期望,不再因那血淋淋的殘景、那被大火燒焦的殘垣斷壁而永遠留下一個永不癒合的傷口!我要將北約的炸彈從他們的腦海中抹去,還給南斯拉夫人民往昔美麗、寧靜的國家的回憶。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和平移入一切遭受過苦難的人民的記憶,要將踐踏和平的觀念永永遠遠移出那些“戰爭狂人”的記憶,讓我們共同留下對過去和平生活的美好回憶和對未來和平生活的無盡嚮往吧!讓我們———全世界不同膚色的人民團結起來,為創造和平而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