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不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回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何卻要分開,灰色的天,獨自彷徨,城市的老地方,真的孤單,走過憂傷?”聽着王強的《秋天不回來》,數數看,我們已經失去聯繫數月了。小六,你還在玩你的仙劍奇俠傳4嗎,你闖到哪一關了呢?;CCY呢,你還在學跆拳道嗎,你的腰帶變成什麼顏色了呢?繁重的學業成了我們之間的一道高牆,無法逾越!不是說好了,國慶節見嗎?怎麼都失約了?一本本的練習改變了我們的成績,還改變了我們之間的友情。日子,時常感到空虛。老朋友們在哪?這是我經常想的問題。

  還記得初一的時候嗎,我們看着那些小孩們,聊聊我們以前做過的無聊的蠢事。

  “奇怪了,我們以前有那麼幼稚嗎?”CCY不相信。

  “這是單純,不是幼稚!別褻瀆單純!”我糾正。

  “這樣玩是小孩子的權力,CCY你不去嗎?”小六一臉壞笑地說道。

  “好啊,快走啊!”CCY當真要去玩。

  我和小六無奈地望着這個心靈永遠都長不大的CCY。

  那時是最快樂的,如今呢,小六被學習逼瘋了,打電話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晚上七點,帶上手柄來我家!”唉,無聊。

  我們都是應試教育下的考試機器,只是有些機器性能超群,有些性能一般而已。我是性能一般的那類。我們的友情是應試教育的犧牲品。

  秋天不回來,你們也是嗎?老朋友!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