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秋天不回來(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秋天不回來(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細細碎碎地起了。夏軒臉上的愧疚忽然褪去,微笑地看着余露從一棵樹下向他小步跑去。那個余露,是我多好的朋友啊,從小學就一直同班的朋友,無話不說的朋友。可是現在……一滴透明的液體無聲落下。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他們之間有些什麼。現在,已經得到了證明。

  不知道要到哪裡去,走着走着,到了一個很安靜的地方。秋天到了,葉子落了一地,踩上去會有很好聽的聲音,清清脆脆的。沒有人的時候,人就容易變得脆弱,我無力地坐在路邊的木椅上,腦子裡又出現和夏軒的相遇,和夏軒相處的點滴。

  不,算了吧!我搖搖頭,有什麼好想的?都過去了,想得再多也回不來。

  頭頂傳來一聲輕笑。我抬頭,眼前的人成功地刺激了我的神經。我不禁眯起雙眼打量起他來。他染紅的頭髮下是張乾淨白皙的臉龐,用唇紅齒白來形容一點也不過火,身上穿的衣物的顏色也全屬紅色系。很奇怪哩!給人的感覺就是——火!

  “可愛的小女生,再看我就要收錢了。”那個傢伙再次說話。所以我發現,他的聲音也很好聽。但是,不能被美色所迷惑,尤其是,我現在處於失戀時期。心情應該要很難過,不想搭理陌生人。

  可是可能我生來就不能比別人正常一點,所以我回答了他的話,“你又不是來賣相的,還有啊,你剛才笑什麼,看不出我心情不好嗎?”

  “哈哈,那就不收你錢好了,不過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我叫夕凌。”夕凌一臉的友善,說實話,我失神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告訴他,我叫芷藍。他聽了點點頭,說:“那明天見。”

  “……”他的意思是要我明天還來這裡嗎?我想問他,可是他已經消失在路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誰言秋天不回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秋天不回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