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嘿!他喜歡你。”同桌湊過來,一臉神秘。“什麼?”我不可思議地看了前面的他一眼,索性他沒有聽見。我揪起同桌的衣領,“走,出去說。”我不由分說將他拽了出去。

  教室外,我放開了同桌。他理了理衣領,抬起頭,“真的,他和我說了。”同桌一臉真誠,我忍不住想要相信他。不能相信,我告誡自己,千萬不能相信。“他說過不喜歡假小子,即使長的再漂亮。”我還是不敢相信。“哼。”同桌陰陽怪氣的冷哼一聲,“那是你沒有聽全。那時,你聽了他的前半句就跑了,而他沒有注意到,當著我的面說了下一句。”同桌說。

  “他說什麼了?”我有些緊張,我從來不會緊張,因為我洒脫。但是現在,是關於他的。“真的想知道?”同桌好奇地看着我。我點點頭,沒說話。“好吧,那叫聲哥就告訴你。”同桌一臉陰笑。我瞪了他一眼,“你再不告訴我信不信我找人來打你?”我只是嚇唬他,可是他信了,他說完了那句話趕緊跑回了教室。

  而我愣在了原地,那句話,是情話嗎?如此動聽。“誒,同學,在這裡站着做什麼?快上課了”教室前路過一個老師。我六神無主的回了教室。偷偷看他,他在整理上課的筆記。似乎是察覺到我在看他,他扭過頭來,我趕緊低下頭,“誒。”他說話了。他說話了!我心裡很激動。“嗯?”我抬起頭,盡量裝出鎮定的樣子。他似乎要說什麼。可是,憋了半天,只說了一句老師來了。我不滿的瞪了老師一眼,偏偏這個時候來,只能在忍一節課了。忍了這麼久,一節課算什麼。我這樣想。

  似乎是故意和我作對,這節課很長,漫無目的的長。好不容易挨到下課,她還拖堂。她以前從未託過堂。“過來一下,那個誰。”終於,宣布下課了。可是,她卻將那恐怖的手指指向了我。我萬般不情願的跟她去了辦公室。辦公室,她笑了,“別這麼嚴肅,你姑姑來看你了。”“姑姑?”我好奇了,姑姑,她怎麼知道我在這兒?

  “姑姑。”我看到了她,她正急匆匆的往進走,我不情願的叫道。但願她沒什麼大事,我還要回去問他。我這樣想。忽然,姑姑倒在了地上,我皺了皺眉頭,她怎麼了。上天都要跟我作對?我和這位所謂的“姑姑”並不算親近。

  但我還是扶起了她,尊老愛幼嘛。不一會兒,她醒了過來,她對我說,我那位小堂弟不見了,她看有沒有可能在我這兒。真逗,堂弟從來不知道我的學校。我瞥了她一眼,“就這樣?”她點點頭。“那好,沒來,我走了。”我轉身就要離去,老師們也沒有阻攔我,顯然,他們看出了什麼。

  “誒,你前面到底要說什麼?”我跑回了教室,當截了當得問他。

  “額,這個。”他顯得猶猶豫豫。“額,你的小表弟在我這兒。”他終於說出來了。

  我愣了一下,“僅此而已?”

  “恩。”他點點頭。

  “好的。下學后帶我去你家。”我失望了,我感覺心就像被吞噬一樣,真的好難受。

  放學后,他帶着我去了他的家,小表弟正在打電玩,見我來了,放下電玩,安安靜靜的坐在了沙發上。“他,我帶走了。”我牽起表弟是手,就要走。他顯得有些失落,但是他沒有挽留。“好吧。”

  我拉着小表弟走在路上,小表弟什麼也沒說。過了好久,突然冒出一句話“堂姐,他喜歡你。”

  我的眼淚頓時控制不住流了下來,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