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童年的時候,做過許多可笑的事,雖然有很多已忘記了,但有一件淘鹽的事,至今記憶猶新。 

  我在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媽媽正在做午飯,發現食鹽吃光了,便讓我去離家不遠的小賣店買鹽。買了鹽,我拎着鹽袋兒高高興興地往回走。心想,我真長大了,會買東西了,能幫助媽媽做事了,心裡真高興。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便跌倒在地上。我爬起來一看,煙袋摔破了,白花花的食鹽撒了一地。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哭了。無可奈何,我只好空着手回家找媽媽。 

  剛一進院子,看見李阿姨在自來水管下淘米。哎呀!我急中生智,不是可以淘鹽嗎!於是,我從李阿姨家拿了一個小鋁盆,回到大街上,把地上的鹽捧到小盆李,也到自來水管下淘鹽,盆里放滿了水,用手攪和幾下,往外流水。“咦!鹽怎麼不見了?”這下我可慌了手腳,只好回家找媽媽,我把這件事經過告訴媽媽。媽媽聽了格格地笑起來:“傻孩子,鹽不像米,它是能融化的東西,把它放在水裡都化光了。”我恍然大悟。這不是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嗎? 

  時隔四年,這件童年的傻事,現在想起來,還暗自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