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我們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我們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雪花

  我是一枚小小的雪花,輕輕地飄落在大地上。

  大地被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鍍上了漂亮的銀裝。小夥伴們輕輕地往下飛來,一切都安靜極了。任何人似乎都嚇得大氣不敢喘一口。我們靜靜地飄,輕輕地落,一會兒,便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我們明白春姑娘遲早會送我們回到天上,但我們還在飛落。當春天的第一絲陽光落在地上,我們便向空中飛去,心中異口同聲地說:“明年冬天,我們會再來的。”

  二、小溪上的冰

  我是小溪上一塊晶瑩剔透的冰,像水晶一樣美麗。

  我蓋着小溪,小溪在我下面歡快的流淌,五彩繽紛的魚兒在水裡“載歌載舞”。我向上仰望,天空有着冬天似乎看不見的藍,這是我愛的顏色。遠處,隱隱約約飄來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圓球,還帶着歡笑聲。啊!是一個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呀!來吧,在我上面滑冰吧!我是多麼的樂意多麼的開心呀!

  忽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像個母親。

  三、雪人

  無數雪花匯成了我:一個雪人。

  雪花是我的身體,黑棗是我的眼睛,胡蘿蔔是我的鼻子,一隻小小的紅豆,是我小的可憐的嘴巴。

  樹上光禿禿的,只有幾片枯黃的葉子在不甘心的搖來晃去,極力的想引起你的注意。孩子們在我附近歡快的打雪仗,打在我身上,不疼。冬天的風呼呼地吹着,吹在我的臉上,暖暖的,讓我想到了春天。滿地的雪,白皚皚的,留下歡樂的腳印。

  也許,我在這裡熬不過春暖花開的季節,也不會經歷汗如雨下的季節,更不能分享秋高氣爽的季節,但在滴水成冰的季節,我還會回來,那時,再跟孩子們一起快樂遊戲。

您正在瀏覽: 冬天,我們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我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