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幻想,今天,讓我來一一清理這些幻想吧!

  我好想,自己是只自由自在的小鳥,飛出作業的伽鎖,飛出爸媽的嘮叨,只是自己一個人,飛翔在寧靜的藍天!忽然___

  我好想,自己是棵樹,旋轉在大自然的輪盤上,吸收着天地的精華,遠離世俗與繁華,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與恩賜!忽然___

  我好想,自己是口懸挂在某個人家的古鐘,任時間在自己的身體里流淌,就是飽經滄桑也是年輕。生活是那樣安祥!忽然___

  忽然,下雨了,我的翅膀被淋濕了,我摔了下來,被路過的一個小男孩一把抓了起來。那一刻,我又失去了自由。

  忽然,一個手持電鋸的人迎面走來了,他一把掄起了電鋸,就往我身上砍,“嘩啦___”一聲巨響,我便倒了下去。

  忽然,有一天,那棟房子被拆了。我卻仍掛在那面牆上,直到拆的那天,“轟___”我被掩埋了。無聲無息地接受命運。

  啊!我脫離了幻想,不管怎麼說,那些我好想都是假的啊,還是做自己最舒服啊!

  六年級:幸福有約7732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