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冒尖的小芽想快快長大,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去遙望更遠更高的大地;剛破卵的小蝌蚪想快快長大,可以鼓起更大的勇氣,去尋找媽媽;羽翼還未豐滿的小鳥,想快快長大,可以像父親一樣,展翅高飛;我也想快快長大,去尋找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我想快快長大,長大后,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握起手中的畫筆,繪出神奇而又美麗的大自然:過石拱橋,畫下那“初月出雲,長虹飲澗”的“飛虹”;緣江行,畫下那“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江南美景;望瀑布,畫下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美景色。一幅幅畫,將使我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神奇秀麗,令我嘆為觀止。

  我想快快長大,長大后,我就能像許多文人墨客一樣,寫下一篇篇感慨至深、情景交融的美文:聆聽周圍的音樂,寫下“蒲公英梳頭的聲音”、“雨水跳舞的聲音”、“雪花飄落的聲音”;欣賞水的舞動,寫下“長煙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躍金,靜影沉璧”的靈動;品茗而坐,寫下茶的清香,茶的淡淡苦澀……一個個文字的跳躍,將讓我的心靈得到升華。

  我想快快長大,這樣我才有更多的信心和能力去尋找那一片“樂土”。但是現在,我必須要學好知識,打好基礎,否則,以後的人生道路將會很崎嶇,我也將失去創造自己世界的資本,將難以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廣闊天空。

  每個人都想快快長大,因為他們心中有夢想。朋友,你也這樣吧,那就滴下現在的汗水去努力學習,讓自己離理想更近一點。

  河南許昌魏都區古槐街小學六年級:黑夜裡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