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句,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類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而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最無私的愛,來源於父母,是父母對你的愛!

  這是個美好的夜晚,神秘的的夜空中幾顆星星星在閃爍,,月牙兒高高地掛在空中。

  我緩緩的走向正在井邊洗衣的媽媽,我的影子投在水中,媽媽沖我一笑:“作業好了沒”?“好了”。我開始和媽媽聊家常,只想陪着她,對她說句:我愛你媽媽。

  “呃,媽媽。”“什麼事”?“那個,就是~~那個,對了,星期五別忘了要開家長會呀!”我憋出了一句話,但這並不是我想說的,“知道了,我怎麼會忘呢!”

  “還有。”我又說道,“媽媽,我,媽媽”算了,豁出去了,反正又沒別人,沒什麼好怕的!,我的臉漲得通紅,一直到耳根子都是熱的,“媽媽,我愛你”!

  媽媽有些驚訝,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過了好一會兒,媽媽笑了笑,放下手中的活兒,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你能說出這句話,我心裡很感動,也很開心!”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從小到大,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父母幫我們渡過難關;當我們對未來失去信心時,是父母給予我們安慰;父母一次次在暴風雨中為我們撐起大傘;父母一次次為我們在黑暗中指引前進的道路。如果,你還沒有向父母表達愛,那麼,現在就趕快行動吧!

  海安胡集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那句,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