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朝夕相處,寫起來卻無從下筆"這句話是我初中時候作文課上用過的一句話,我想現在吹吹灰再拿出來也很適合么!不過也只是用在大姐身上她才不會計較,因為我是她最愛的妹!

  記得小時候她給我洗的衣服,陣陣的香味現在仍猶新。現在想想姐那時候也是個不大的孩子。記得他幫我寫作業,邊寫邊嘟囔着,可還是很認真的幫着我。記得過年姥姥給的壓歲錢,她憋不住走在半路就告訴我,後來還是全給我了。記得記得,這些我都記得姐姐,你可知道,當時我好想高聲喊住你:“姐姐,曾記否,我們說過永不離棄。”然而,當你和另一雙手相握,和另一個姐妹相擁,我止住了喊住你的慾望。我的姐姐今年20歲,因為家裡以前很窮,姐姐從15歲就外出打工,每年只回家兩次。從小爸爸就告訴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回報姐姐,不要再讓姐姐吃苦,她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也失去的太多了。從那時起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掙錢來回報姐姐我知道你在外邊掙錢,可家裡花銷太大。不過姐姐放心,我回來之後還有20天才開學,我會努力複習的。你就安心工作吧!別牽挂我,別牽挂家裡!”

  在人海之間,你們越走越遠,我踮起腳尖,望着手挽着手的你們,在怨恨和祝福之間,姐姐,我祝福你!

  六年級:123456789012386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