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雨 

  夏天的傍晚,天空一片昏暗,暗得驚人,真是“黑雲壓城城欲摧”。這是,一陣風吹過,樹葉微微抖動,接着,一片寂靜,過了一會兒,狂風大作,樹葉猛烈地搖晃着,像一條條銀龍不停的呼嘯着,抽打着。 

  風過後,星星點點的雨點落了下來,突然雷聲大作,一道閃電劃破天空,讓人十分畏懼。仰望天空,就像千軍萬馬洶湧地奔騰而來。又是片刻平靜之後,一個震撼大地的響雷滾滾而來,緊接着的就是傾盆大雨。 

  馬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車輛來回開動,馬路兩旁,有着許多大樹。它們在冷風冷雨中傲然挺立,一點也沒動搖,大樹的這種不可動搖的精神真令我佩服和學習。當大家都注視着這幾棵大樹的時候,有誰會知道,小草在跟大雨頑強地作鬥爭。小花在歡樂地鼓掌,樹葉在貪婪地吮吸着雨珠…… 

  雨漸漸地小了,遠處的房屋和山慢慢地清晰了,路上路上的行人和車輛也漸漸多了起來。 

  打開窗戶,下完雨時的涼爽頓時朝我面前吹來,近處看,樹葉上還有許多雨珠滾動着,小草也彷彿長高了許多…… 

  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啊,是你——雨,給小城增添了無限樂趣!啊,是你——雨,給小城帶來綿綿情意! 

  一陣悶雷過後,雨姑娘走了。大地像剛洗完了澡一樣,濕潤無比!河上,一群蜻蜓在空中盤旋,這景象真美! 

  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