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牆壁上的墨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壁上的墨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周末,我都要跟何老師學習作文。每當我走進教室時,都可以看見兩壁。這裡的牆壁並不是那麼潔白,而是“傷痕纍纍”——有許多墨跡和划痕。我一看到牆壁的時候,彷彿牆壁在向我哭泣,訴說著自己的不幸。這時候我總是一股鑽心的疼痛。 

  何老師總是為牆壁的事而感到煩惱,並且不斷地警告我們不要“傷害”牆壁。然而有些學生不聽,照樣在上面寫字、畫畫,顯示自己的“才能”。這可讓何老師傷壞了腦筋。 

  我看見別人這樣去破壞牆壁,心裡非常氣憤,暗暗地想:你們老是塗鴉牆壁,如果換成你是牆壁,別人在你的身上亂塗亂畫,你感覺怎樣?會不會很傷心?而且做這種損人不利已的蠢事,你得到了什麼好處?再說,潔白的牆壁你不喜歡嗎?非要“錦上添花”不可?難道是這些人文化素質有問題? 

  幾年過去了,牆壁上的墨跡不僅仍然存在,甚至還增加了幾條不文雅的“傷痕”。 

 “勿以惡小而不為”,我真希望在牆上亂塗亂畫的同學能還牆壁一個潔白的“身軀”!

您正在瀏覽: 牆壁上的墨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壁上的墨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