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野貓,大家不是都說貓吃魚的嗎?可是這隻貓並不吃魚,它很善良,只吃生肉。可是有一天他在流浪的時候遇到了一隻魚。那隻貓已經很餓很餓很餓了,可是它忘不了自己善良的本性。當他正想從魚身邊繞過去的時候卻聽見了那隻魚的求救聲。原來那隻魚是被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抓上來之後又扔到地上的。“那個小男孩真壞”貓說,“那你能帶我到小河中嗎?”那隻魚問“當然可以,可是我要把你含到我的嘴中,你不怕我舌頭上的肉刺嗎?”“我不怕。”於是貓把小魚小心翼翼的含到了嘴中。他們便開始了艱難的路程,貓很餓也很渴可是善良的它無論再渴再餓也沒有將魚吃掉。那魚呢,並沒有在貓的嘴裡享福,它堅強的忍受着貓舌頭上的肉刺給它帶來的痛苦。一天,他們終於到了嘩啦啦的小河旁。貓輕輕的把魚放到了小河裡。此時,小魚的身上已經有了七道划痕。雖然是這樣,魚還是很感激貓,它問貓:“你能常常來這裡看我嗎?”雖然他很想,但是畢竟它是一隻流浪貓不能天天跑到一個地點去呀!於是,貓將頭扭了了過去,狠狠的說了一句不行,便跑掉了。魚獃獃地望着貓遠去的地方,它流淚了,流下了讓人看不見的淚水。此後魚傷心透了,身體漸漸變得很輕很輕很輕了,它隨着河水一起流入了大海里。在那裡,它看到了很多的魚,便漸漸的忘記了煩惱,但那隻貓它永遠也不會忘記。又過了很多天那隻魚看到了貓,那隻救他的貓,它餓的快要死了,魚看見了很心痛,有一隻仙女魚很同情他,便預言明天有一隻魚會自己跳到岸上讓你吃掉它,魚聽見后怕明天後沒有一隻魚跳上岸讓貓吃,心裡暗暗下了決定,第二天魚將自己的肚皮劃開,將自己的櫻桃心露了出來,跳上岸,對貓說:“吃掉我吧,這樣你會好起來的。”說完后就死去了,貓見到后怎麼也不忍心吃掉它,就將他的心含到了自己的嘴中。一直到死也沒有吃掉它。

您正在瀏覽: 櫻桃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