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未來的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你哪天就會毫無防範地闖入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是個特別開心的女孩子,我希望你能比我快樂,我希望你能把快樂傳遞給我…… 

  我想我一直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能不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借你的肩膀用用?它不需要很寬厚,但只要讓我覺的溫暖就好。我可能會把眼淚灑你一身,弄濕你的衣服,千萬別發火,也別覺的我煩,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想在你面前哭,只想有個人能在乎我。那,能不能用你的手為我擦眼淚? 

  別人說我冷血,因為到了冬天,我的手腳會很冰冷,所以你要為我準備一雙溫暖的大手幫我烘手哦。也要隨時準備接受我的“突然襲擊”,因為我會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把冰冰的手放進你的脖子里,我希望回應我的是你的尖叫聲。 

  我一直希望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間漆黑的房間里,一起看恐怖片。我從來沒有和男孩子單獨一起過電影院,所以別覺的我土。我不要和你看感人的愛情片。我只要覺得你能在我身邊,讓我在覺的不安全的時候能感受到你的存在。可不可以在我生氣的時候,多哄哄我一下下。其實你來哄我的時候,我想我心裡已經會偷偷地笑了,表面裝做生氣,只是為了你能多哄我一下,只是為了多感受一下你地關心。如果我和你上街的時候,可能,我會偶爾走在你後面,看你在我面前耍酷。你不必覺地彆扭,大可以在我面前做出你最酷地動作。不過我可能會在你後面笑地仆後仰。 

  我不要玫瑰,不要漂亮的衣服,也不要昂貴西餐廳里的燭光晚餐。我不要你天天說愛我,不要你說一生一世不分離,只要你在我需要的時候,請送我一堆零食,讓我可以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有它們的陪伴…… 

  我相信我會是個很好的女朋友 ,雖然說愛不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可是你所能給我的,我也一定會至少同樣的回報給你。因為能和你在一起,至少我們是相愛的…… 

  不要問我我會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不是說,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過去,現在,將來嗎?我想我能做到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歷,別人沒有權利去評論,好好珍藏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回憶,沒有人可以剝奪。過去的是過去了,我們要做的是把握現在。 

  你要快樂要很快樂,因為我相信快樂可以傳遞。這樣我可以在自己不快樂的時候,享受你給予的快樂。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我們會很快樂。相愛的兩個人,對方就是自己快樂的根源,所以我們都要快樂。 

  我不知道今生我是不是你的肋骨。可是我希望總會是我讓你忘記過去的傷痛。他們說忘記愛情給的傷痛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新的愛情。我希望你能找到這樣一個人,能找到我,給你心的活力。我聽過一句話:我已經忘記過去的傷痛,而這,就是你的傑作。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對我大聲說出來。 

  不要因為愛我而愛我。愛一個人就要先學會愛自己。可能,相愛的日子會有不愉快,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愛惜自己。永遠不要試圖傷害自己,爭吵的時候很多口舌都是衝動,傷害了自己,最痛的是愛你的那個人。好好地完善自己,才有可能有更多資本去愛對方。 

  可能,我不是你第一個愛人。永遠都沒有必要在我面前一味地強調你現在已經不愛她們了只愛我。過去是屬於你自己地。愛過就是愛過了,永遠不要去否定。愛情也是一段一段地連接起了我們的生命。我是你下一段生命里陪伴你的人 。 

  也不要把我當作是你曾經愛過的她們的其中的一個,我只是我,她們給過你的,我永遠無法代替,可是我能給的也是她們所不能給予的。感情的世界里,沒有人能代替的了誰,我所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 

  可能你偶爾也還會相起曾經的她們,可是不要在我面前說你已經忘記她們,不愛她們,而又不時地提起。我會微笑着聽你說,曾經地美好,仰或是如今地無奈,可是不管我多麼不在乎你地過去,不管我有多好,我始終是個平凡地女孩。歡迎你的傷害,可是如果要傷害我,請你一個人,不要帶着她。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堅強是因為愛你。不管歲月如何蔥蘢,我始終相信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面前,好好 

  愛我……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