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四,阜陽實驗小學六(二)班的張某在上學的路上過斑馬線時,突然被一輛汽車撞到,造成腿部嚴重骨折,很快被120送到市醫院搶救,情況十分危急。

  由於傷勢過重,急需手術。而他的血型又是非常特殊的rh陰性血,血庫里一時調不到這種血,手術無法進行,怎麼辦?醫生和學生家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消息很快傳到學校,同學們無不感到擔心,大家不約而同的跑到醫院,找到醫生要求檢查自己的血型,希望自己的血型相符能給他輸血。正當大家手忙腳亂時,突然一個瘦小的小女孩跑過來,對醫生說:“阿姨,我的血能用,因為去年我生病化驗血時我聽醫生告訴我爸爸說我的血是非常稀少的rh陰性血。大家立刻把希望都聚焦在她身上。原來這個小女孩就是我們班的王某某。經過化驗,他的血型果然相符,大家懸着的心頓時像石頭一樣落地了。大家一起歡呼:“有救了!”

  張某的父母一年前離婚了,他現在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家裡並不富裕。

  第二天班長悄悄地把大家召集在一起,決定發動大家的力量幫幫他,提議后,大家有的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有的偷偷地拿出自己的壓歲錢。大家你三塊,他五塊,我十塊……一會而就湊了三百多元。當我們把這些帶着體溫的三百多元錢送到病房裡時,整個病房的空氣像凝結了似的異常安靜,就連護士阿姨都感動的眼角濕潤了,當張某的奶奶接過錢時,她的手不停的顫抖,眼裡噙滿了淚花,哽咽着說不出話來。這是病房裡突然傳來一陣非常熟悉的旋律:“……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阜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射手座狂暈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