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今年已經13歲的我卻還什麼呢家務活都沒做過呢!今天我長大了,會洗衣服了! 

  今天是星期五,爸爸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早早的去了學校。放學回家,爸爸還沒下班,而媽媽又去超市了,於是,一到家我就以飛快的速度做起作業來,正因為作業不多,所以一會兒就寫完了。 這時爸爸媽媽還沒回家,我沒事做……忽然,我發現衣服還沒洗,立刻想到:平時家長總是這樣不讓干,那樣不讓干,這次我自己洗衣服爸爸媽媽一定會誇我的!想到這兒,我心裡甜滋滋的……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把小椅子,拿起衣服準備洗。先放一些肥皂,用手搓了起來,一遍、兩遍、三遍……搓不幹凈,我有些氣餒了,但想:“只要功夫深鐵杵還能磨成針呢!我不能放棄呀!”於是我再加了一點肥皂,繼續搓,一遍、兩遍、三遍……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搓乾淨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搓起來就得心應手了!一件、兩件、三件……我把衣服都洗乾淨了,掛上了陽台,抬頭望着天空,太陽公公也彷彿在為我的成功感到高興呢!“叮咚,叮咚……”門鈴突然響了起來,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呀!他們不約而同地看着陽台上濕漉漉的衣服,異口同聲的問起來:“這是誰洗的衣服呀?”我笑而不回答,這時,他們看着我臉上一顆顆的汗珠恍然大悟:“原來是你洗的啊!”說著我們都笑了起來,清脆的笑聲回蕩在我們耳邊…… 

  通過這件事,爸爸媽媽都說我長大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永遠會刻在我的腦海中,因為今天我長大了,我想以後我還要幫家長幹家務活,他們減輕負擔!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