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就想長大。但大人們老想“還童”真是的當孩子有什麼好?

  漸漸地我長大了!

  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將要淋雨回家,想到這似乎一條條的蛇在我身上咬着、啃着,痛苦無賴。剛放學,外面就下起瓢潑大雨這是在和我作對嗎,什麼意思嘛,我正在氣頭上時候就聽見有人叫我:“宏梅!”是媽媽!媽媽打起傘緊緊地摟着我,不一會,媽媽全身都濕了。我頓時心如刀絞,立馬把傘強往媽媽那邊靠,媽媽也不屑一顧,只說了一句話:“你打好!回家又感冒的!”媽媽啊,我知道您疼我,但是我也疼您啊。我還是把傘往媽媽那邊靠,說:“您才煩人,打就打好。”媽媽笑了起來。

  媽媽,我長大了,我有了責任感,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還記得在一天晚上,我想要喝水,但是開水壺裡沒有水了,我就下樓在煤氣灶上燒水“咳咳”真難聞的煤氣味,媽媽被我吵醒了,看我不在,大聲叫我,媽媽下樓,說:“你這樣,半年也燒不好水。”媽媽麻利的燒水動作征服了我……星期六,我模仿着媽媽燒水,進過了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會了。

  媽媽我長大了,我明白了人生就像看電視,只看了開頭和結尾,或只看了過程那都不叫“看”,只有享有全部才叫“看”!

  湖北武漢蔡甸區永安中心初一:一切都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