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鐘聲敲響,我們遠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聲敲響,我們遠航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高三的風口浪尖100天里,我每天聽着上課下課的鈴聲,心裡多的是盼望。未來我將走向何方。每一次鈴聲的想起,就註定了我將要遠航,漂泊流浪(當時就想讀外地學校)。將要離了養我六年的學校,將要離了我伴了六年的同窗(初中高中在一個學校)。但是我仍嚮往,未來的芳香,已經透過短短二十五秒的鈴聲在空中悠揚。過了這道鈴響。我的少年青春夢,會走向不一樣的遠方,未知的世界,在那召喚,在那等我的小舟遠航。

  歲月匆匆過,竟不留一絲縫隙。一天天的鈴聲想起,我竟衍生出了慌亂。未來這個美好的詞,講伴隨的青春的懵懂時代的離別,將伴隨着我下一個未知時代的來臨,將要把我帶入遠方。一次次的鈴響,一次次的盼望與折磨。

  我記得最後幾天,我在上課期間,已經不在盼望鈴響。我無比期望,它永遠不要歌唱。停止歌頌裁決我們的歡樂吧,我祈禱。但是無用,鈴聲悠揚,聽不見我的忠誠願望。看向我的同學,要麼憂愁未來的前路,要麼盼望將要行程的遠方。可憐的人兒,我們將要離別,離別。甚至終生不在相見。甚至以後都將沒有聯繫。將被現實打敗,被高考隔離出一個個世界。應為我們的夢想各在一方。應為我們總要告別。告別青春 告別高三,告別朋友 隨着這鈴一道道的響。伴隨着我們的嚮往……

  日子總是要過的,在充滿神秘的最最後幾天里,我們也仍舊不感傷,我們在美好的時代里曾經彼此相伴,回憶會在我們的永生記憶里留存。這是我們懷戀的時光,這是我們永不相望的夥伴。這裡的一草一花,一木都是我們真摯的情感灌溉成長。路上的每一步啊,或許是我們詳談夢想,有時也有點埋怨的地方。操場上的白鴿,定是見證了我們的過往,它不願離去,我們曾在着揮舞我們的雙臂。你看,至今的操場上,還有白色的羽毛在飛舞,在光暈里伴着白鴿為我們加油。它也為我們的過往駐足留戀。為我們守住過往。你還記得嗎?我和你曾在那個座位上嘻嘻大鬧。我和你曾在那個操場上找尋最佳拍攝地方。我和你曾在小樹林里追尋對方。我和你曾在教室的頂樓大聲呼喊對方的名字,把這當做秘密地方。我和你曾經手拉着手,把喜歡的歌兒唱……

  我和你太多的過往,如今隔了那麼遠,就只為追求各自的理想。當最後一個鈴聲響起,我們深深對望。

  我們終將遠航,伴着這一聲鈴響。但是情感,會和白鴿一起,終生在那為了我們吟唱。

  彼此的舊時光里,除了鈴響,背對着背,心連着心,我們遠航,永遠不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鐘聲敲響,我們遠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聲敲響,我們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