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姐姐開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姐姐開家長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就告訴我了,讓我去姐姐的學校開家長會。我開始有點不願意,對爸爸說我太小,才上小學五年級,怎麼可以去給上高一的姐姐開家長會呢?爸爸卻笑着說:“你可以跟着媽媽一起去啊!”聽爸爸一說媽媽也要去,我就放心了。

  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心情激動的想着姐姐的學校孟津一中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可第二天爸爸又告訴我一個新消息,一個最新的壞消息:媽媽臨時改變計劃,她要去上班,我得自己坐公交車去。我的天啊,我才五年級,自己坐車去那麼遠的地方,真是我自己都怕我自己走丟了。爸爸安慰我,說我的同學在上幼兒園時自己坐車跑到洛陽她親戚家,把她媽媽急壞了,後來還是他親戚打電話才知道。

  我的心稍微平靜了些,爸爸已經決定給住在孟津一中附近的我姑姑打電話,讓她來接我。這還差不多!我又激動起來,開始想象姐姐看見我驚喜的樣子。爸爸說先不打電話,我就先準備着,等爸爸弄完了再出發。

  當我在吃飯時,爸爸又來了個不好不壞的消息:他的手機上發來一個短信,大意是說今天有個重要會議,各位家長不用來了。我一邊高興沒有走失的危險,一邊又有些失落,又見不到姐姐了。這不是在耍我么,我憤慨地寫下這篇文章。

  洛陽市平樂鎮翟泉小學五年級:劉茹雲

您正在瀏覽: 我給姐姐開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姐姐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