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告訴我,我們有960萬平方千米廣闊的疆土 ,有上下五千年的光輝燦爛的歷史,有飲譽四海的中華文化;有滿山遍野的寶藏,有三山五嶽秀麗的風光……啊,祖國,母親,您時刻就在大家眼前!天底下誰能與您相比?我要用腦、用心、用筆,記下祖國母親您那美麗、動人、親切、和藹的容貌和您堅強、不屈不撓的剛強品格。古代的四大發明、大唐的昌盛、成吉思汗的霸氣、輝煌的康乾盛世,在我幼小的心靈里印下了深深的烙印。因此,在我感受到華夏的驕傲,文明古國的光輝。但我們也應該清醒地看到:中華兒女也曾有過哀怒,有過屈辱,有過痛苦!“虎門銷煙”揭開了中國人民反侵略鬥爭歷史的序幕。

  銷毀鴉片的熊熊烈火,燃燒出中國人民的志氣,燒掉了侵略者的淫威,它向全世界表明:中國人民不可辱!“五四”運動的吶喊,中國共產黨的成立,中國人民的革命又開始了嶄新的路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槍打出了一個嶄新的天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彈指一揮間,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我們科技碩果累累,我們的教課日新月異,我們的體育突飛猛進,我們的綜合能力日益增強……這些都在向人們展示祖國是騰飛的巨龍,是屹立的巨龍!面對祖國取得的每一個成就,發生的每一點變化,我們興奮,我們驕傲,我們了不起!

  我是祖國大家庭中的一員,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燦爛輝煌,要我們去描繪,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把祖國媽媽銘記在心,刻苦學習早日實現我心中的遠大理想,當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傳授給下一代“龍的傳人”,讓他們把祖國的明天裝扮的富麗堂皇。

  月是故鄉圓,祖國母親,我們是母親的驕子,把滿腔的愛國情意和對母親的熾愛,化為報國的力量,獻給我親愛的中華,母親啊!我的中華,我們一定能把您打扮得更美麗,建設得更強大。

  我要向全世界宣告:“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了不起的中國人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