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阿曼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阿曼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了不起的阿曼達 

  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人們在四分鐘內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在一所小學里,那昔日充滿歡歌笑語的校園,也變成了一片廢墟。但如果你靠近教學樓的左右角會聽到非常小的聲音,那就是阿曼達和他14個同學的說話聲。 

  原來,在地震前,他們在教室的一個角,地震后,那裡成了一個大三角形,所以他們才活着。 

  “現在我們怎麼出去?”一個細小的聲音問。 

  “等着吧!只要我爸爸還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把大家救出來。”阿曼達堅定地說。 

  “你這麼肯定?” 

  “是的。” 

  “那如果你爸爸他......他不在了呢?” 

  “不可能,因為他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跟我在一起的。我相信他,他不會騙我,更不會拋下我不管。”阿曼達說。 

  一天過去了,阿曼達滿眼血絲,飢餓難忍,可他還望着一個有點光的地方,希望父親快來救他們。 

  “我實在受不了了,阿曼達,你確定你爸爸真的能來嗎?如果他真的不來怎麼辦?” 

  “我相信,他一定會來,不管這裡是多麼危險,他也一定會來,他現在一定認為我還活着,並在尋找我們。我們再忍一忍飢餓吧!別忘了,我們上面還有那麼多石頭壓着,加上就我父親一個人,最少還得用二天時間才能發現我們。”阿曼達也十分虛弱,但他仍然認為父親一定會來救他,一定會。 

  又過了一天,就在第三天的下午,他突然聽到有搬石頭的聲音,阿曼達用最大的聲音喊:“爸爸,爸爸,是你嗎?”“是我,我的兒子!” 

  阿曼達精神起來,自豪地對同學們說:“看吧!來救我們了,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們就可以出去了。”同學們都變得精神起來。 

  50分鐘后,安全的出口開闢了出來,阿曼達和同學們得救了。多麼了不起的阿曼達呀!一個僅僅有7歲的他,竟有這麼了不起的舉動,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阿曼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