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自從,我看了《魯賓遜漂流記》,我深深地感受到:“天不總是藍的,水不總是清的,花不總是艷的,人生也不可能一帆風順!花要凋謝,草要枯萎,但春天又給它們生機。無論有沒有青草和藍天,有沒有一帆風順我們都應該把生活中的每一次磨礪看成是激勵我們通向成功的階梯!”

魯賓遜是世界聞名的早期探險家,也是一個英國作者。他從小喜歡探險,有一次,他和幾個夥伴航行,不一會兒,出現了巨大的海嘯和風暴,全船和水手都被淹死了。船上只剩下魯賓遜一個幸運者,魯賓遜來到了一個無人的荒島上,在克服了當初的悲觀與絕望之後,他憑藉自己頑強,與大自然展天了英勇卓絕的鬥爭。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創造了自己的傢具,還有牧場、種植園,甚至還養了兩隻貓和一隻狗…… 

魯賓遜還是一個善於幫助別人的人,他從一幫食人族手裡救出了幾個俘虜,那天是星期五,所以給他取名為“星期五”從此以後,“星期五”就成為他忠實的夥伴和僕人。還教他英語……

看完這本書,我深深的感到了。無論有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嚇倒,要勇敢的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