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是由英國小說家笛福所寫,講述的是主人公魯濱遜漂流海島,克服困難,艱苦創業的傳奇故事。小說寫得真實自然,富有傳奇色彩。主人公魯濱遜在孤島上種莊稼,搭木屋,經歷了千辛萬苦,生存下來,最終於1868年回到了闊別28年的英國。 1632年,在約克市的一個上流社會,出生了一個小男孩,他從小對航海非常痴迷,生性喜歡探險。儘管他航海的夢想遭到了父母的反對,但魯濱遜還是在他19歲那年離開了家,開始了他的航海生涯。但是他對航海的種種幻想和憧憬都被狂風巨浪沖走了,他遇上了海難。不過僥倖的是,他被巨浪衝到了一座荒蕪人煙的島上。在克服了最初的悲觀與絕望后,他憑藉著自己頑強的毅力,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鬥爭。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利用槍支和簡單的工具,自力更生,自食其力地過起了荒涼的荒島生活。經過不懈的努力,它不僅有了自己的住所和傢具,還有牧場,種植園,甚至還馴養了動物。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能過上這樣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這完全是他憑藉自己的毅力和智慧創造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