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電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子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二年級就開始學習電子琴了,到現在我已經學了四年了,在這四年裡,我嘗盡了酸甜苦辣。

  說起學電子琴呀!那才叫難呢!我剛學電子琴的時候,五線譜認不全,指法也不對,我個手指在琴上亂彈,自己都不知道在彈什麼,,像在擺麻將。

  有一次,老師要給我們學電子琴的學生簡單的考一次測試,看看我們學的怎麼樣。先上場的是姐姐,他手指一揮,幾下就彈完了,我們都為她鼓掌。接下來就是譚佳欣上場了,她只彈錯了一兩個,不過她順利的過關了。到我了,我在心裡自言自語地說:“完了完了!怎麼辦?我肯定比不過她們倆,哎!”我剛彈上,就出錯了,她們倆都在笑話我,我臉都紅了,差一點就要哭了。課老師卻在鼓勵我說:“沒關係,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老師的話讓我有了一些信心,於是,我又重新彈了一回,這次比上次彈得好多了。彈完后,老師和藹可親地說:“沒事的,你要多練琴,爭取把她們戰勝。”我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從那一天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學習電子琴,一定要比別人彈得更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努力學習,我彈電子琴的技術不斷增加,我現在已經是六級的電子琴高手了。聽老師說:“六級的曲子比較難,你們必須得好好練習,認真學,不然是過不了級的。”我們笑着說:“沒問題!”我們幾個在家裡非常認真。功夫不負有心人,六級的曲子現在我已經會彈兩首了,我要加倍努力,爭取在老師的指導下順了考級。

  現在,我和電子琴已經是知己了,是他讓我學會了堅持不懈,是他讓我明白了學電子琴再難,只要認真,用心,再大的困難也會克服。

  綏中縣萬家鎮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趙英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電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