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電子琴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子琴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電子琴的“酸甜苦辣” 

  如果你們要問我喜歡什麼東西?我第一個就會想起我的電子琴。說學習電子琴簡單,我可以對你說一個字:難。在我兩年半的學習電子琴的過程中,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就像嘗過了一個五味瓶。 

  酸。我開始學時程度太差了。有一次,老師讓別人聽我彈,可惜我沒彈好,那些同學就笑話我,我心裡酸溜溜的。很想哭,但我忍著沒有哭。從那天起,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學習電子琴。 

  甜。我們每年都有一個彙報音樂會。這次我演奏了一首四級的曲子—步步高。當我演奏完后,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連張老師也對我誇獎道:“雷琳,這次彈得很好,繼續努力!”聽了張老師的話后,我心裡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苦。經過一段時間,我的水平終於提高了,升到了五級。老師對我說,五級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所以一定要認真練。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所以近一個月,我每天都堅持練琴,那段時間,我的手腕都練腫了。看着腫的手腕,我心裡真苦呀! 

  辣。每次我彈琴時,大院里的好夥伴在一起玩得開心時,他們開心的笑聲“直戳”我的心。我有些動心了,但我總在心裡說:不要再玩了,都大了還玩什麼,練琴吧!這時候,我練琴都有些不認真,只想着玩。 

  從學習電子琴的過程中,我品味出了一個人生道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學習電子琴不也驗證了這句話了嗎?

您正在瀏覽: 學電子琴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子琴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