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電子琴過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電子琴過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電子琴過程  

  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學習電子琴,已經學習了六年了,在這段時間內,我也吃了不少苦。 

  說起學習電子琴簡單嗎?我就對你說一個字:難。對於一個天生唱歌跑調,沒有樂感的人來說,很難。可是我偏偏就唱歌跑調,沒有樂感。在這六年中,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像。一個五味瓶。 

  我在開始學習電子琴時,我比別人就慢,老師開始時,不想收我,是我的執着感動了老師。有一次,我在學琴時,老師讓別人聽我彈,我沒彈好,聽我彈那個同學就笑話我,我當時心裡酸溜溜的,想哭,但是我沒有哭出來,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懦弱。從那一天起,我變下了決心,要好好學習電子琴,一定要比別人彈得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的水平上升到了五級。聽老師說,五級是一個轉折,所以一定要好好學,刻苦練。我是一個很聽老師話的孩子,所以近一個月,我每天必彈一個小時以上。那段時間,我的手腕都練腫了。我堅持了一個月,水平飛快上升,連老師都誇我進步了,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從這件事中,我品味出了一個人生道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學習不也應驗了這句話了嗎?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電子琴過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電子琴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