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一百分並不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一百分並不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找老師說明天數學考試。放學后,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們要好好複習一下,爭取考出好成績。”

  做完作業后,我就開始複習。我背了口訣、做了習題、又看了錯題本上容易做錯的題。我心裡想:“明天考試一定要很認真,每一道題都向敵人一樣,今天我準備好武器,明天一定會打敗它們的。”

  第二天,我信心十足的做卷子,我做得非常順利。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要輕敵啊!”做完后我睜大眼睛自信的檢查,恐怕放走一個“敵人。”

  下午要髮捲子了,找老師第一個讀的我的成績:“肖迪非100+10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覺得只要學習認真、仔細,付出了就有收穫,考一百分並不難。

  二年級:肖迪非

您正在瀏覽: 考一百分並不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一百分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