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單獨睡覺 

  在五彩繽紛的童年中,有許多第一次,有的令我高興,有的令我難過。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天晚上,我跟媽媽說“媽今天我自己住了啊!”媽媽說:“今天怎麼敢自己住了?你不是不敢嗎?”“我都這麼大了也應該學會獨立了,今天我自己住。”接着媽媽給我鋪好了床。我爬上床后讓媽媽關了燈,我閉上眼睛,剛想睡覺,一個黑影在我面前一閃而過,嚇了我一跳,打開燈一看什麼也沒有。過了一會,我又閉上眼睛繼續睡覺。突然想起電視劇里令我害怕的情節。我馬上躲進了被窩,用被子蓋上頭,靜靜的聽着有沒有人。過了一會兒我總是覺得屋子裡有人,我打開燈把凡是能藏人的地方都看了。房間里確實沒人。但我還是害怕,就找來了一把玩具手槍放在床上,心想:如果來人了就用槍把他嚇走。我這才繼續睡覺,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通過這次單獨睡覺,我明白了要想獨立,必須要學會勇敢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