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每天晚上都和爸爸媽媽一起睡。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今天晚上,你自己睡客廳吧。”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使我震驚極了,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經常看《名偵探柯南》的動畫片和《福爾摩斯偵探推理》的書,裡面凈是讓人驚心動魄的案件,這使我一到晚上就害怕。唉,我真的不敢自己睡。可是,媽媽的話就像聖旨一樣,聽也得聽,不聽也得聽。“今天晚上你可有罪受了!”我對自己說,同時我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也好晚點兒進入“恐怖世界”。 

  可這是早晚的事兒。這不,一晃就到了晚上,我非常不情願地上了客廳那好久都沒有人睡過的小床,可由於爸爸要在客廳看電視,又怕打擾我休息,所以媽媽讓我先在卧室睡,等爸爸看完電視再把我抱出去。“Oh?Yeah!真是天助我也!”我高興地叫起來。因為那時我已經睡著了,再把我抱出去我也感覺不到,當然也就不會害怕啦!於是,我飛快地跑到卧室,美滋滋地睡起來,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我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可是上天偏偏要和我作對,在爸爸看完電視,抱我去客廳時我醒了,“啊?”我吃驚極了,也害怕極了,嘴巴張得像雞蛋一樣大,不相信自己就那麼倒霉,可沒辦法,我還是被爸爸抱到了客廳。 

  屋裡非常安靜,除了鐘錶的滴答聲,什麼聲音也沒有。我一個人睡在黑暗的客廳里非常害怕,全身都被汗水浸濕了。我哪還有心思睡覺呀,電視里、書上的那些恐怖畫面,一個接一個地跳入我的腦海里。“我不怕,我最勇敢……”我用顫抖的聲音鼓勵自己,可我心裡還是像長了草一樣發毛。我一會兒把頭蒙在被窩裡,一動不動;一會兒唉聲嘆氣,埋怨媽媽想出這麼壞的主意;一會兒又警惕地環視着周圍,以防小偷、強盜的“入侵”…… 

  就這樣,我折騰了一晚上,不過總算是熬過去了,比玩過山車還刺激! 

  經歷了這難熬的第一次,我現在已經習慣單獨睡覺了,爸爸媽媽說我越來越勇敢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