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緊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緊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會主席、各位評判老師、各位老師以及親愛的同學、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演講題目是:抓緊時間。

  同學們,你們都會抓緊時間嗎?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如流水般地過去,光陰如白駒過隙;時間如流水,稍縱即逝;時間就如同彈簧,如果你不去操控它,那麼,被操控的人就只能是你。

  時間看似很短暫,其實很漫長。看似很漫長,其實也很短暫。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地球無時不刻地轉着,太陽每天一圈一圈地轉,誰又能阻止的了呢?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它不會因為你是勤奮者而多給你一些時間,它也不會因為你是懶惰者而少給一些時間。但在這有限的時間內,不同思想的人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時間是不等人的,只有抓緊時間的人,才能成為一個偉大的成就者!而不抓緊時間的人,每一秒、每一分,甚至每小時他都不會感覺到一絲快樂。我們人是控制不了時間的,不管怎樣掙扎,最終還是會沉於歲月的轉盤之中。我們只能希望抓緊有限的時間,珍惜一切美好,積極對待生活,分秒必爭,不要虛度光陰。

  最後,我希望大家都能抓緊時間。如果你是一個很會抓緊時間的人,那麼你必定成功;如果你不是一個特別會抓緊時間的人,那麼只要你再努力,你也會成功;但如果你並不懂得抓緊時間,那麼,只要你明白了時間的可貴,並抓緊時間,你照樣會成功!

  謝謝!

  三德小學六年級:陳億?_

您正在瀏覽: 抓緊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