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唐老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唐老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正津津有味地看<<米老鼠和唐老鴨>>,不時發出一陣陣笑聲。米老鼠和唐老鴨,這兩個淘氣的小傢伙,誰不喜歡呢?要是有人問我:“米老鼠和唐老鴨之間,你更喜歡誰?”我會不假思索地說:“唐老鴨。”

  你們瞧,只要唐老鴨一出場,準會鬧出一大串笑話,讓人笑破肚皮。唉,這個唐老鴨真拿它沒辦法,簡直可以封他為“常敗將軍”。有一次,唐老鴨經營了一個果園,小鼯鼠偷走了不少果子,唐老鴨拿炸藥來對付,不料卻把自己炸進深深的坑裡,笑壞了兩隻小鼯鼠……

  儘管唐老鴨老是失敗,但他還是那麼樂觀向上,勇於探索,正視困難,這應該就是我喜歡唐老鴨的重要原因吧!有時,我考試考砸了,受到責備……正當我愁眉苦臉的時候,唐老鴨出現了,好像在對我說:“別泄氣,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唐老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