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樣樣都好,就有一個缺點,太愛嘮叨了。

  我的媽媽長得中等身材,個子不算太高,小眼睛,鼻子小巧玲瓏,臉上,一張勻稱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樣白的牙齒張着,畫中的媽媽,頭髮卷着,像個核桃仁。媽媽的手,春天般溫暖,夏天般熱烈,秋天般豐碩,冬天般純潔。

  每當我背着書包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在門口等着我,看看今天天氣的變化,如果,今天天氣好,就讓我少穿幾件衣服,如果天氣多雲,讓我多穿幾件衣服,還給我帶上了傘。我收拾完東西,準備出門啦!媽媽在門口對我說;“走路時要看清方向,過馬路時,報刊汽車有沒有開過來.汽車全開走了再走.上課不要溜號好好聽講......”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媽媽,我上學去了.”

  每當我出去玩兒的時候,媽媽就會對我說;“你要快點回來,不要在外面貪玩,不要和小夥伴打架,不要到遠的地方去,不要到河裡去玩兒......”媽媽說完之後我趕緊出去玩兒了.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上我姥姥家去了,我和爸爸在家,爸爸平時不嘮叨.他就是讓我好好學習就行.可是每當我上學的時候,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這時我在想起來是—媽媽的嘮叨.還有我出去玩兒的時候,也是如此.

  現在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是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怕我們受到危險.感謝媽媽的嘮叨,讓我做事情嚴謹,變成有原則的人.謝謝你,謝謝你媽媽,在我的成長路上伴隨着我.媽媽的嘮叨不嘮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